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76

8月26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会议,部署开学相关工作。校领导夏劲松、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夏劲松充分肯定了暑期各处级部门、单位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做好新学期工作尤为重要。她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消除侥幸心理,克服思想松懈状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统筹谋划,落小落细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要改进作风,加强联动,以“开局就是加速,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做好下半年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按照学校部署,聚焦工作重点,加强研究谋划,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务实工作作风,强化任务落实,快速、高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学生处、教务处、校防控办依次汇报了迎新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分管校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师生返校及开学筹备工作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一附院、二附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肖萍/文、钱宇/摄、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