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47

9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夏劲松在学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纪委书记贾贤燕,副院长徐朝阳,党委委员陈斌、陈晓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临近,学校面临的各类风险隐患叠加,内外安全形势严峻。抓实抓细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是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绷紧思想之弦。把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二要聚焦重点,防范化解风险。聚焦重点领域,着眼重点工作,全面研判各种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风险。三要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成效。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贯彻上级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处置,注重协同配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防控办)、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悦/文  钱宇/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