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赭麓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49

9月16上午,党委书记夏劲松在赭麓校区接待师生来访,并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感谢学校改善赭麓校区学习生活条件,并就疫情防控、课堂教学、食堂伙食、住宿条件、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夏劲松耐心听取学生诉求,仔细了解有关情况,详细解释了学校疫情防控等学生关注的政策。她还现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一起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

夏劲松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解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她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一要加强相关政策宣讲,让学生充分了解政策、理解政策;二要强化学工队伍管理,让辅导员切实走进学生,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要精准教育管理学生,积极开展责任、诚信等教育,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四要健全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好超市比价机制和食堂饭菜质量监督机制,确保食品安全、价格合理。她强调,各处级部门、单位要密切关注学生诉求,推进以座谈会等形式解决学生诉求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她希望,广大同学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参与座谈。

                                         (李鸿显/文、摄,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