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例会布置就业创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夏劲松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校本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研究布置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出席会议。

夏劲松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质量工程、希望工程。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是当前的重大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抓好就业创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一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主动自我加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优化措施,精准施策。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深入学生,摸准学生所思所想,精准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坚持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校内校外招聘相结合、大型招聘与专项招聘相结合,完善就业服务平台。三是明确责任,突出实效。教务处牵头负责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职业规划课程指导、麻醉学专业人才现状分析。学生处牵头完善招生就业一体化方案、大型就业招聘会准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筹备等工作。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一要准确理解中央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理解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三要准确做好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物资保障;加强教职工管理,强化学生教育管理,严格外来人员管控,落实全员培训,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人人自律,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她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当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到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上来。

会上,学生处汇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防控办汇报最新防控形势和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院长徐朝阳分别对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校防控办,校本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肖萍/文、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