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端午期间深入一线走访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639

端午假期期间,校领导坚持全员在岗驻守,主动带头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等,并为学生送去节日祝福。

校领导夏劲松、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逐一走访了教室、实验室、宿舍、食堂、图书馆、校园超市等场所,与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

校领导还检查了值班室、应急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假期相关工作运行情况,要求相关人员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党委书记夏劲松检查餐饮供应情况

副院长郑兰荣检查应急指挥中心

纪委书记贾贤燕检查食品安全

副院长徐朝阳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

副院长文育锋巡查考试情况

                 (王曦云/文  都芳等/摄  李鸿显、侯东晓/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