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头深入一线 贴心护航学生成长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工作实际,优化管理服务,提升育人水平,近日,校领导主动带头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等,深入一线联系师生,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5月30日晚,党委书记夏劲松来到赭麓校区,深入宿舍看望学生,深入食堂了解餐饮情况,深入教室查看学生自习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交流中,夏劲松询问学生学习、就业等情况,倾听学生诉求,鼓励学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早日成长成才。她还现场解决宿舍公共空间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5月31日,夏劲松调研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了解二级学院在学生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要求。6月1日上午,夏劲松深入教室,旁听思政课,认真记录听课情况,课后与师生深入交谈,交流听课感想。

党委书记夏劲松调研临床医学院

党委书记夏劲松与学生亲切交流

6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来到教学楼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并随堂听课,课后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建议。6月2日上午,廖圣宝来到学校网络信息机房,调研网络安全保障情况。他要求网络信息工作人员加强网络值班值守调度,强化网络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网络服务。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调研网络服务情况

6月1日晚上,党委副书记吴金月查访滨江校区食堂、学生宿舍等地,了解学生课余生活,与学生谈心谈话。他仔细询问学生就餐满意度、考试准备情况、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等,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强身健体,努力学习。

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在食堂与学生交流

            (王曦云/文  宋建根等/摄  李鸿显、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