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7场座谈会征求对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0

12月2日至16日,校党委召开7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处级干部、专家教授、党外人士、离退休人员、青年教职工、附院医护员工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充分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校党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加快实现皖医大学梦的决心、信心。与会人员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立足工作实际,对报告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起草组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报告真正成为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党委书记夏劲松指出,未来五年是我校更名大学目标和博士学位授予基本条件的达成期,也是我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名大学目标,迫切需要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汇聚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她要求大家深刻认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道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爬坡过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在推动大学梦的实现过程中当先锋、作表率。

处级干部座谈会

专家教授座谈会

党外人士座谈会

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青年教师座谈会

一附院医护员工座谈会

二附院附院医护员工座谈会

                                                  (牛敏/文  牛敏等/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