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工作督查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重点工作督查会议。党委书记夏劲松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直属附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年度工作要点任务落实、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条件达成等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法医学院、护理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分管校领导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专业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化医教协同,拓展优势资源;要坚持有组织的科研,加强项目申报,促进成果转化。

夏劲松肯定了汇报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成效。她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为了督查重点工作进展,也是为了统一思想观念。虽然2022年重点工作落实总体不错,但距离实现弯道超车的目标仍有差距。她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积极进取精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争先进、创一流;坚持目标导向,克服惯性思维,找准存在问题,抓住主要矛盾、矛盾的主要方面,落实工作举措;强化时间观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


                                                     (牛敏/文  肖萍/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