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工作例会推进贴息贷款项目等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76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工作例会,研究贴息贷款项目、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校领导廖圣宝、徐朝阳、文育锋、王保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主持。

廖圣宝指出,用好贴息贷款对提升科研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压实项目所在部门主体责任,督促提高供货速度,把好验收关,及时做好项目入账工作,保证设施设备尽快投入使用。二要充分发挥项目归口部门主导责任,指导和督查项目论证、验收、使用各个环节,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三要梳理、完善招标采购等相关制度,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四要加强纪检和审计部门的过程监督和跟踪督查,保障贴息贷款项目工作进展顺利、安全规范。

廖圣宝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才。他要求,要增强招才引才的主动性紧迫性,继续加大外出引才力度;要严格岗位条件,坚持专业对口提升质量;要抓好人才培育,健全申报考核机制,实施好校内人才工程,努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

会议解读了《皖南医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修订)》,研究了实习交接和教学督导情况等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和一附院、二附院主要负责人,校本部16个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肖萍/文  肖萍/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