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10

7月13日上午,院长姚应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会议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姚应水用“奋斗”和“创新”两个关键词,回顾总结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现代化、高等教育现代化三者之间的逻辑关系,详细分析了学校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阶段、攻坚阶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的基本形势、基本判断和基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创新引领发展、用奋斗开创未来。

姚应水指出,办公室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枢纽。他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求是》部分篇章,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

(牛敏/文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