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遴选参加2012年元培科技大学国际学生论文发表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次数:30

    应我校合作院校――台湾元培科技大学的邀请,我校将选拔学生于2012年3月赴台湾参加“元培科技大学2012年国际学生论文发表会”,与国内外学生共同探讨健康、医学、生物技术、管理、语言等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11月25日下午,校外事办公室组织汪萌芽、陈靠山、刘晓平、黄帧桧、黄宏平、韦丽等教授对报名参加论文发表会的学生论文进行评审。9名学生通过英语PPT陈述展示了自己论文的论点及研究方法,之后教授与学生用英语就论文进行提问和答辩。
    教授在对学生的论文及英语口语水平认可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选拔推荐,5名学生将赴台湾元培科技大学参加国际学生论文发表会。

学生用英语答辩(一)

学生用英语答辩(二)


(牛敏/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