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来我校走访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22 浏览次数:27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走百所学校、访千名家长、看万名师生”大走访活动安排,2011年11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在组干处副处长廖文秋和副主任科员梅梅陪同下,深入我校开展走访活动,听取了我校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就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分别听取了党委书记卞国忠和院长章尧的意见。

会  场

    听取汇报后,张荣国对我校在11月中旬梳理2011年度校党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做法给予肯定。针对我校的重点工作,张荣国指出,一要确保“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弋矶山医院等窗口单位的作用,着力改善服务态度,大力提高服务质量。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校党政要认真执行周例会等制度,根据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人,制定工作进度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三要主动沟通与协调。对于牵动全局的工作,校领导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当地政府的沟通交流,赢得理解和支持,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讲话

(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