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美国的大学生活”英文讲座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18 浏览次数:31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11月17日,外教Arunachal Sen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开展题为“美国的大学生活”的英文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办公室、团委主办,英语角协会承办,4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Arunachal Sen从美国大学的类型、入学考试、运动、学生社团、费用、毕业等方面介绍了美国的大学,并结合自己在中国、美国大学的生活体验展示了美国大学与中国大学的异同之处。整个讲座精彩纷呈,幽默不断,同学们踊跃地提问,Arunachal Sen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让我校学子深入地了解了美国的大学生活,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和听力,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并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讲座。

讲座现场

 


、(刘翰林/文   王少冰/摄   李国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