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卞国忠、纪委书记李刚走访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16 浏览次数:39

    1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卞国忠、纪委书记李刚走访离退休工作处,了解离退休工作,并在老校区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分校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干部、教师等,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杨大林主持。
    会上,卞国忠书记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校园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情况,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听取他们对于学校发展的各方面意见与建议,了解他们所思所想与生活中的困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对学校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人才引进、党建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纪委书记李刚最后针对老同志提出的建议指出,要从宏观发展、学校发展、微观调控三个层面思考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抓住高校教育、科研、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等四大功能,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助力跨越发展。

会场(一)

会场(二)

                           (汪霞/文 姜国年/摄 杨大林、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