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弋矶山医院召开2011年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14 浏览次数:35

    11月12日上午,附属弋矶山医院在大礼堂召开2011年科技工作会议。副院长廖圣宝、医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全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主任、病区主任、教研室主任、护士长、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博士研究生、硕士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科研骨干等参加会议。大会特邀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副院长苏景宽教授作专题报告。大会由常务副院长吴佩主持。
    附属弋矶山医院院长吴金月在开幕式上作科技工作报告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报告系统回顾了弋矶山医院近两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报告还介绍了医院今后科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了动员。
    附属弋矶山医院常务副院长吴佩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指出要增强科研意识,积极申报项目,并着重强调了申报标书的撰写。
    附属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汪平君宣布院2010及2011年度科技工作奖励决定。近两年来,全院科技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科研立项不断增加,研究论文逐年增长,科研获奖喜报频传。
    副院长廖圣宝、医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学科颁了奖。
    廖圣宝副院长在会上讲话,指出科技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强化全院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加强医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以及推动医院科技工作进步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廖圣宝副院长还对全院科技工作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为实现“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战略作出贡献。
    开幕式结束,大会举行学术交流。首先由院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获得者周志明和谢海棠博士作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特别是标书撰写心得的报告。两位博士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申报经验。
    大会最后由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副院长苏景宽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标书撰写与组织管理》的专题讲座,附属弋矶山医院副院长史良会主持了讲座。苏景宽教授结合丰富的科研项目申报和组织管理经验,系统讲述了标书撰写和科研项目管理中的许多重要问题。

副院长廖圣宝讲话

省第三周期临床医学重点学科考核优秀学科

院第一周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考核优秀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获得者

科技进步奖获得者

谢海棠博士作经验交流

周志明博士作经验交流

苏景宽教授作专题讲座

大会主席台

会场

(附属弋矶山医院宣传科供稿)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