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人民医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07 浏览次数:60
    2011年11月3日上午,池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建华,副院长刘少忠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受到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廖圣宝和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部、临床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会  场


   
工作交流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章尧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刘斌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作为我校附属医院,池州市人民医院对我校临床教学和实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临床培训、教学质量提高、实习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校院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合作,实现校院互赢。
    副院长廖圣宝向来宾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刘斌院长介绍了池州市人民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重点阐述了医院在规范临床教学与实习管理、加强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情况。
    双方就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合作培养研究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犟/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