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9-14 浏览次数:28

913下午,由校外事办公室和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共同举办的我校中青年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正式开课,2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首次培训。

办公室主任方国庆主持了简短的开课仪式,他向大家介绍了美国籍培训教师Stanley,并希望中青年教师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拓展发展空间。

开课仪式后,外教Stanley走上讲台,正式开始了英语口语培训教学。他介绍了自己与芜湖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深厚的感情,展示了英语口语中常用语丰富的表述方法,澄清了中国人英语口语中一些常见的错误表述,并以英语口语的方式和大家交流了美国NBA球星在美国分布情况。在Stanley轻松幽默的教学方式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引导下,在场的中青年教师积极发言,大胆交流,课堂气氛热烈。他们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对于提高大家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听力很有帮助。

 

牛敏/    任苔蓉/     方国庆/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