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电子政务推广及使用培训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6-09 浏览次数:24
 
    2011年5月12日下午,我校在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皖南医学院电子政务推广及使用培训会议。全校各部门分管公文管理工作的负责人、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洪亮主持。
    办公室主任方国庆对我校实施电子政务工作的意义、步骤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网络信息科工作人员介绍了电子政务系统基本情况和功能模块使用情况。秘书科工作人员对电子政务系统的公文处理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会上,参会人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电子政务推广及使用培训会议的召开,意味着我校电子政务正式运行。推行电子政务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现代化管理水平,对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办公成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会现场
                            
(办公室 洪亮/文  张犟/摄  方国庆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