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6-09 浏览次数:41
 
    2011年4月1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在组干处处长王忠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工作汇报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卞国忠,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郑勇超,纪委书记李刚,副院长廖圣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强参加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卞国忠主持汇报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讲话
 
    党委书记卞国忠、院长章尧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工作情况以及2011年的工作思路。近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提高质量为核心、内涵建设为重点,抓住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契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党的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化服务、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维稳工作、医疗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校园保持和谐稳定,学校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我校着重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谋划制定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努力在质量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学研用工作、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下大气力,为学校“十二五”科学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主持汇报会
 
 
院长章尧汇报学校工作
    
    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程艺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在校党委的团结带领下,皖南医学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令人鼓舞,让人振奋。学校党委班子是团结务实,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班子,很好地起到了领导核心作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附属弋矶山医院医疗条件明显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实现快速健康发展,作为皖南及皖江地区医疗、预防、急救中心地位和作用更加突显。这些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程艺厅长对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赞同,表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支持学校做好有关工作。
    就学校下一步工作,程艺厅长要求,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先争优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对于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凝聚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力量、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作用。创先争优活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队伍实际、群众实际,使创先争优活动更加扎实有效、受到群众认可。加大典型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汪桐教授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形式多样地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二、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谋划改革发展的能力,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继续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中央的会议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并用以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实践。同时要注重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三、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群众路线始终是我们党攻坚克难的重要法宝和优良传统,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激发教职医护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合力。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皖南医学院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会 场
 
 
合 影
 
(张卉/文  郭平石/摄  陈抗震/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