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为优秀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43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北京师范大学等87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的通知》(教高函[2009]3号),在该文件中公布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结论为优秀。教育部希望各有关高等学校按“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考察评估意见,巩固和发展教学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改革和建设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优秀成绩是教育部对我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家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学风和教学效果和特色项目等方面成绩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迈上了新的台阶。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优秀成绩是对全体师生医护员工付出的辛勤汗水的回报。自2005年启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全面、深入地开展评建工作。在2008年6月9日-14日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期间,充分展示了学校的本科教学水平。全体师生医护员工上下一心,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开拓奋进,发扬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和追求卓越的昂扬斗志投入到评建工作中,为促进学校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校将以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为新起点和新动力,坚持科学发展观,继续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考察评估意见,始终以教学为中心,巩固和扩大教学评建工作成果,认真落实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培养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适应社会需求、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以医学为主体、相关学科协调发展,居同类院校前列,规模适宜、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教学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

(办公室  李国柱/综合报道  吴金月/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