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参加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26

  4月2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参加了所在支部学习并作指导性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嘤嘤主持。会上,郑嘤嘤同志明确提出了本次学习的意义和要求,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实施方案及机关一总支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丁伯华及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卞国忠书记对支部学习实践活动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十七大以来全党范围内的一件大事,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做到:一、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大家要结合本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深入调研,解决突出问题,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三、支部党员要通过学习,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要“把风气搞正、把作风搞实、按规矩办事”。围绕“为学校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这一主题,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  场
 
(机关一总支 张业睿 文/摄 宣传部 方国庆/审)

 



卞国忠书记作指导讲话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