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副秘书长沈干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9-14 浏览次数:106

    2010年9月13日上午,安徽省委副秘书长沈干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受到我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弋矶山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沈干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

会  场
 
    沈干副秘书长在听取卞国忠书记、章尧院长的工作汇报后,对我校工作给予肯定。沈干副秘书长指出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教育规划纲要的颁布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若干意见》的出台对于安徽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高校的发展带来空前的机遇,皖南医学院要紧紧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内涵建设,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自身实力,为安徽省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沈干副秘书长还仔细询问了第六届亚太地区循证医学研讨会筹备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合影留念
 
                   (李鸿显/文  赵正飞/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