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卞国忠、章尧深入附属弋矶山医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7-29 浏览次数:51

  2010年7月28日下午烈日炎炎,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深入附属弋矶山医院进行工作调研。

    在新住院大楼三楼会议室,弋矶山医院党委书记汪平君汇报了医院近期工作和新住院部大楼搬迁工作。目前新住院部大楼环境监测已经完成,各类设备的调试工作正在进行。各病区搬迁时间表已经确定,搬迁前的各类媒体宣传工作也已启动,并初步确定了搬迁工作的应急预案。
    校领导对弋矶山医院的近期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新大楼搬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继续做好各类医疗设备的测试工作,确保新大楼正常运行,实现安全平稳搬迁。二、加强各类值班工作,确保相关岗位在搬迁过程中24小时有人在岗。三、各病区在搬迁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报送大楼办,大楼办要即报即结,并做好记录。四、做好新大楼搬迁期间的应急预案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五、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六、做好大楼搬迁后相关后续工作。
    两位校领导在附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部分病房和医护人员办公室。
党委书记卞国忠在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讲话
会  场
 
校领导视察新住院大楼(一)

 

校领导视察新住院大楼(二)
 
(黄顺国/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