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活动专题:机关一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6-18 浏览次数:31

  2010年6月18日,机关一总支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校纪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机关一总支党员参加会议。机关一总支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郑嘤嘤主持会议。

会  场
 
    机关一总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扎实推进机关一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他对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深刻理解,紧扣主题,重点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三、精心筹划,科学安排,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四、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校纪委书记李刚讲话
 
    校纪委书记李刚讲话。他希望参会同志做到以下几点:一、正确处理好领导、管理和服务的关系,将服务师生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水平;二、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两提高,以活动促进实际工作;三、将活动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下真功夫,见真成效,真正做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
    随后,周强同志还为机关一总支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一定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党课。
 
(邹莹/文  郭平石/摄  周强、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