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与驾驶员签订安全行驶责任书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04-30 浏览次数:38

  4月27下午、29日上午,校办公室分别召开校车队驾驶员会议和长城公司驾驶员会议,部署落实“学校安全年”活动。

 
 
    办公室主任方国庆介绍了学校开展“学校安全年”实施方案和活动意义,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安全和服务意识。全体驾驶员要安全行驶,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方国庆同志代表办公室与16位驾驶员签订了《校车安全行驶责任书》。责任书规定:驾驶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规定, 文明驾驶,不断增加安全行驶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确保教职工人身安全。
 
           (黄顺国/文、摄  方国庆、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