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拓展教学用人体解剖材料渠道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次数:34

 
 
  
    4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在基础部解剖教研室吴让让、李怀斌老师的陪同下,前往芜湖县联系教学用人体解剖材料。芜湖县委书记张士军、副书记孙基旺及民政局、殡仪馆等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程度一行,双方就无主尸体处理方式达成共识。芜湖县有关部门将会和我校签订协议,将无主尸体送往我校作为学生实验和教学科研用材。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感谢芜湖县领导对我校医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芜湖县委书记张士军表示,无主尸体送往我校,变废为宝,将会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基础部  李怀斌/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