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本科高校组评选一等奖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2-15 浏览次数:43

   近日,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本科高校组评选一等奖,这是继我校获得全省高校校园网保密宣传网页评比优秀单位后网络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我校校园网门户网站始建立于1999年,并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和学校的发展先后数次改版。2008年3月,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在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郑勇超等校领导的指导下,经过全面调研,认真筹划,设计出新版校园网站,沿用至今。校园网站始终坚持以宣传报道党的教育方针和本校教学活动为己任,以促进师生交流、服务教学科研为原则,坚持有医学特色的资源建设,在我校日常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招生就业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我校网站主要采用ASP、PHP、#.net及SQL数据库等先进技术建设,版面规划合理,配色协调。教育新闻更新及时,导向正确,可读性强。依托校园网,学校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各部门建立了独立二级网站,充分展示我校风采。各项数据查询系统功能完善,网上互动活跃。  
    据悉,省教育厅为全面展示全省教育网站建设成绩,以评促建,于2008年11月19日正式启动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活动。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范围为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网站,各高校、厅直属中专学校网站。分为三组,即A组:市、县(市)教育局网站;B组: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网站;C组:高职(专科)、成人高校、厅直属中专网站。每组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成立了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本次评选审定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开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分别担任副组长,对评选工作进行指导。领导小组下设专家组,具体负责评选工作。经专家组在线评审、领导小组逐一审定、网上公示,确定我校等54家单位网站为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

                              (办公室  李国柱/综合报道  吴金月/审)


(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活动领导组审定会现场)


(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活动评审专家筹备会现场)

 

第二届全省优秀教育网站名单B组获奖名单
(本科高校、独立学院网站)

一等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http://www.ustc.edu.cn/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http://www.aiai.edu.cn/
皖南医学院(
http://www.wnmc.edu.cn/
二等奖:
合肥工业大学(
http://www.hfut.edu.cn/
安徽大学(
http://www.ahu.edu.cn/
安徽师范大学(
http://www.ahnu.edu.cn/
安徽理工大学(
http://www.aust.edu.cn/
蚌埠学院(
http://www.bbxy.edu.cn/
三等奖:
安徽农业大学(
http://www.ahau.edu.cn/
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
安徽工业大学(
http://www.ahut.edu.cn/
安徽财经大学(
http://www.aufe.edu.cn/
安徽中医学院(
http://www.ahtcm.edu.cn/
阜阳师范学院(
http://www.fync.edu.cn/
皖西学院(
http://www.wxc.edu.cn/
巢湖学院(
http://www.chtc.edu.cn/
滁州学院(
http://www.chzu.edu.cn/
池州学院(
http://www.cntc.edu.cn/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