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认真谋划2009年工作思路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2-31 浏览次数:47

  为提高2009年工作的计划性和有效性,推进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我校通过调研、座谈会、工作汇报会等形式总结工作,认真查找制约发展的“瓶颈”,及早谋划2009年改革发展工作,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化为做好明年工作的实际行动和促进科学发展的思路措施。

    为制定好2009年工作计划,学校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组织开展了以下工作:一、党委会听取系部和职能处室工作汇报。12月9日,党委书记卞国忠主持召开党委会,听取各系部及职能处室工作汇报。各系部和职能部门认真分析了自身在解放思想、科学发展方面的不足之处,并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整改建议。二、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调研。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实地考察专业培养目标、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管理、青年教师培养及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三、召开专题座谈会。12月16日和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分别主持召开实验室工作座谈会和教研室工作座谈会,会议分别对实验室和教研室建设进行讨论,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代表积极进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四、召开处级干部述职会。12月17日校本部召开200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会,24日弋矶山医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会。广大中层干部通过述职,进一步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五、各部门认真做好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计划。各部门静下心来,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制定了本部门2009年工作计划。

 

 

 

校领导深入医学三系调研实验教学情况

校领导主持召开教研室工作座谈会

学校召开200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会


    为保证2009年各项工作的落实,校党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明确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改革为动力,加强内涵建设的工作思路。对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提前安排,提前部署。将任务细化和分解,实行严格的领导责任制,对工作分头进行调研论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目前正在制定党政工作要点,明确2009年学校工作目标,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办公室  邹  莹/文  洪  亮  郭平石  张  越/摄  吴金月/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