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寒夜看望值班人员和学生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2-23 浏览次数:49

  12月22日晚,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办公室主任吴金月、后勤与国有资产处副处长张叶生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总值班室、校医院、车队值班室、学生宿舍、食堂、新老校区教室、辅导员办公室、实验楼等地方,看望上自习的学生,慰问值班人员。

    郑勇超指出,学校总值班人员和保卫处、辅导员、校医院、车队、值班人员很辛苦,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应对校园突发事件处理上起着重要的作用。2008年,值班人员于凌晨数次护送生病的学生到医院急症,使学生能得到第一时间治疗。临近期末考试,天气骤冷,同学们面临复习应考,心理压力加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看望总值班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看望辅导员值班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看望校医院值班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了解男生宿舍值班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关心学生饮食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老校区看望上晚自习的实习同学
 
(办公室  李国柱/文  庞报/摄  吴金月/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