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品副院长率队赴温州医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11-26 浏览次数:112

  在我校第十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温州隆重召开之际,11月25日下午,副院长李朝品率教务处处长王丽、学生处处长钱何珍、医学一系主任吴佩、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医学二系主任姜国年、医学三系副主任柴琳、护理学系副主任朱丹、药学系副主任刘晓平、人文与管理系主任胡鸿、办公室李国柱、弋矶山医院史良会一行十人专门赴温州医学院考察学习。温州医学院党委书记仇毅率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考察学习人员。
    在参观温州医学院新校区之后,李朝品副院长和温州医学院党委书记仇毅进行了工作交流。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温州医学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到温州医学院系、处,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办公室   李国柱  文/摄  吴金月/审)                 

参观温州医学院新校区

交流会场

对**流现场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