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访+”工作案例入选全国高校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深化平安高校建设成果展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建立“信访+”工作机制 扎实做好信访“后半篇文章”》入选全国高校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平安高校建设成果展,并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公开展示。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把信访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渠道、作为提高内部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建立了“信访+”工作机制,把信访工作与思想教育、作风建设、方法创新、制度建设有机结合,推动问题源头预防化解,充分发挥信访在强育人、转作风、维稳定、促发展方面的作用,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师生医护员工的广泛认可。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学校将继续坚持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将“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

 

成果展示链接:

https://www.sizhengwang.cn/a/fqjycgzszt_sszs-jsjb/231208/1691104.shtml

                                              (王曦云/文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