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务虚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下午,办公室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务虚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计划,全面梳理了办公室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工作完成效果、质量,凝练特色、反思不足。对照学校重点工作和有关指标,就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任务认领,对2023年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讨论改进思路,提出针对性举措。

明年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冲刺之年,是博士点建设的攻坚之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办公室全体人员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保障常规工作运行有序、专项工作高质高效、创新工作多出成果。

 

                                  (王曦云/文  王悦/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