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10个部门的负责人及兼职统计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戴睿主持。

会上,戴睿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学校对统计工作一贯高度重视,将统计工作当作科学管理与决策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希望与会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高统计人员素质。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等法规文件。

会议就统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如教育统计工作重要性认识不足、基层统计员流动性较大等进行讨论。会议最后布置了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检查项目。


                                             会  场

                                                                

                                                                            (顾明/文   钱宇/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