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为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讲党课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93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事记分享》为主题,在行政会议室为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报告。

    章尧院长首先指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接下来章尧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几个重要阶段和重要事件,用生动有趣并贴近人民生活的例子向大家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

    与会党员们备受鼓舞,就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为祖国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自身工作实际和皖医实际结合起来,勇担重任,奋发有为,进一步提升投身改革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业睿 文/摄)


(会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