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皖南医学院机关委员会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569

2019年1月7日,中共皖南医学院机关委员会在滨江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校领导章尧、李刚、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和机关委员会党员1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副书记刘影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一)



党员大会现场(二)

投票现场

会议首先表决并通过了《中共皖南医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通报了计票人名单。随后,刘影对机关党委增补委员选举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三位同志在与会党员的选举下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成斌、李军华、赵正飞。

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接受了一次党员先锋模范的正面教育,片中榜样人物及其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为广大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树立了标杆。

(张犟/文  侯东晓/摄  刘影/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