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292

为认真落实党建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结合机关党委12月份党建工作安排,12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首先对机关党委委员增补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委员增补工作是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严明组织纪律,切实做好这项工作。

今年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第二年,深化出成效阶段即将收尾,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和学校文件要求,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验收工作,机关党委将于12月15日至17日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和督查工作,刘影对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各项要求,切实做好支部自查工作,按要求接受督查验收工作,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做好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本年度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会议对12月份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中,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用菊对2018年11月份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充分体现了“一人培训,多人受益”的工作理念。机关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构建党建交流学习研讨的长效工作机制,为党务工作者提供更多学习成果展示的平台。

交流现场


(张犟 文/摄  刘影/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