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482

为认真落实皖南医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安排,9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对《皖南医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学校制定了党建重点工作清单,目的是对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梳理,理清完成时限,落实到具体职能部门。各党支部作为任务执行的基层战斗堡垒,要认真对照清单要求,明确责任,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保证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机关党委将于近期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刘影对督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台账要求,以自查和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达标销账,并在互相督查中,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补缺补差,力争顺利通过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达标。

会  场

(张犟/文、摄  刘影/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