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3 浏览次数:256

 2019年1月10日上午,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章尧主持会议。

章尧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及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背景及意义。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结合我校实际,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办公室主任戴睿从信息化管理体制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信息化应用完善整合、教育教学资源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阶段信息化建设现状,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就我校《“智慧校园”规划(2019-2021年)(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当前工作,对《规划》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章尧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就“智慧校园”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加强数据整合,推进学校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实现教育教学与信息化的融合创新,支撑与推动学校整体战略发展。

IMG_3840

会议现场

(何磊/文、摄 戴睿、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