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召开务虚会再细化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98

2019年3月14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务虚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戴睿、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军华列席会议。

会上,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皖南医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校党政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对学校层面组织召开的会议进行原则性时间安排,对如何推进落实2019年工作从重点工作组构建、工作运行机制建立、工作方法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重点对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效能建设,落实八届二次党代会、教代会暨七届二次工代会代表意见建议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章尧总结讲话。他指出,完成2019年工作对于全面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十分关键。他强调,学校工作要点已经出台,年度重点工作已经明确,接下来关键是抓落实、提效能。

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抓落实,全校上下要深刻理解学校发展所处的阶段和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加快推进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落实任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突出效能抓落实,将效能建设与“严强转”专项行动相结合,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果。三要围绕重点抓落实,坚持重点工作带动常规工作的方法,针对2019年重点工作继续成立专项工作组加以推进,统筹兼顾,明确步骤,注重联动。学校将定期听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四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学校工作任务分解表,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具体举措,明确责任人、完成期限,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五要强化监管抓落实,加强过程管理,注重工作过程检查督查,将工作任务完成的效率和效果纳入年度考核;加强信息公开,推进部门工作计划等公开,构建“互联网+监督”模式。六要发扬民主抓落实。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代表关切。办公室进一步梳理“三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部门,并积极与提案工作委员会联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代表的意见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王曦云/文   李鸿显/摄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