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等材料的通知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463

各处级部门、单位:

自开学以来,根据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安排,校党委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研究和谋划,印发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制定了组织人才工作等五个专项工作要点,出台了效能建设工作组等四个专项工作组2019年工作计划。各部门、单位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对本部门、单位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完善,形成工作计划任务分解表。同时,学校开展了“严强转”专项行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形成了“严强转”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整改清单、重大风险问题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汇总表。

为更好地接受教职工对学校及各部门、单位工作的监督,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学校决定公开以上材料。网址:http://gongkai.wnmc.edu.cn/ndgzydhgzjh/list.psp

请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以上公开材料,扎实做好工作,有效推进工作任务落实。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9年5月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