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高校智慧校园(试点)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230

6月28日,安徽省高校智慧校园(试点)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省内15所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和10所特邀院校领导和代表参加。副院长廖圣宝、办公室主任戴睿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28日上午,与会人员观摩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体验了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产品的应用场景和实效。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聆听了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刘三女牙教授题为《数据驱动的智能教育》和科大讯飞执行总裁、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执行董事陈涛题为《AI赋能高校的思考与实践》的学术行业报告。28日下午,试点高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研讨。储常连代表省教育厅作重要指导性讲话。

廖圣宝等结合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和实际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与兄弟高校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为目的,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整合多方资源,加大保障力度,深度融合,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有医学特色的皖南医学院智慧校园。

                                                     (张业睿 文/摄   戴睿 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