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各部门项目申报提供信息化相关技术支持工作的通知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272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预算及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为保障学校信息化相关项目顺利实施,请各有关部门、单位在本次预算及项目申报中,根据《皖南医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2019-2021)》(校政〔2019〕42号)要求并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合理规划信息化建设相关项目,并在申报前与办公室联系,以便学校统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如在其他项目中有涉及到信息化相关建设(如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需要接入校园网的机房改造与建设、网络设备采购等)的,也请各部门、单位在项目申报前与办公室联系以便提供技术支持工作。

    联系人:张业睿  联系电话:3932690。


办公室

2019年7月1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