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银校合作及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164

    7月18日上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宋平平、财务处处长徐虹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专题调研银校合作及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并在行政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办公室、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办公室主任戴睿首先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组织架构、信息化现状、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建设思路。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介绍了我校银校合作的工作思路和经验、一卡通系统的规划情况等。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介绍了我校对于非校归属资产的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

    宋平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银校合作和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银校合作工作开展、智慧校园建设运行机制、网上报销系统建设与推广、一卡通系统建设、信息化项目管理体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 张业睿/文  钱宇/摄    戴睿    /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