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效能建设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227

    8月2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效能建设工作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效能建设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人人从督查工作开展、反映的总体情况、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效能建设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上半年效能建设专项督查有力促进了工作作风改进、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提高,督查通报客观全面反映了上半年效能建设专项督查工作情况。会议还对发出督查结果整改意见书和“整改问题清单”进行了研究。

    刘人人指出,上半年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效能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通过督查促进了各部门压实责任,解决了工作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同时也全面了解相关工作在基层单位的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组还需继续谋划效能建设的工作思路,通过持续推进效能建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黄顺国/文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