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5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该节目通过再现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代表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牛敏/文  钱宇/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