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本部-附院一体化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335

深入讨论促协同  集思广益话发展 

11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校本部-附院一体化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章尧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戴睿首先详细介绍了校本部-附院一体化文件的起草背景、思路、依据、过程和主要内容。

廖圣宝指出,推进校本部-附院一体化对于深化医教协同、加快推进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与会人员立足学校和附院实际,着重从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协同发展的角度为校本部-附院一体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关于推进校本部和直属附属医院一体化建设的意见》《皖南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管理办法(试行)》,畅所欲言,深入讨论。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章尧指出,附院是学校的组成部分,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与会人员讨论的两个文件是推进学校-附院一体化的制度性设计,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改革创新、强化协同,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学校和附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制度性设计要体现政策导向和原则性要求,体现学校管理与尊重附院主体地位相结合,要进一步明晰高校附属医院的职能定位,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强化协同联动。附院要不断内部治理结构。他希望,通过制度性设计使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牢固树立校本部和附院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李鸿显/文、摄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