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参加“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80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推动讴歌英烈的正能量成为大流量、最强音。4月7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处级党员、干部、各支部委员50余人冒雨参加了祭扫活动。

合影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纪念仪式,全体人员竖立默哀,现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领誓人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了祖国大好河,无数英雄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广袤的土地里,埋葬了无数的英魂。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观看,追思英烈事迹,大家被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了精神洗礼,牢记了初心使命。


参观纪念馆

(张犟/文   吴小婉/摄  刘影/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