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党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83

在八届五次党代会、八届五次教代会暨七届五次工代会召开前夕,党委书记章尧于2022年3月7日下午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校党政工作报告》充分征求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单位、教授、青年教师、辅导员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章尧首先简要介绍了《校党政工作报告》的起草思路、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为了把工作总结好、形势分析好、工作布置好,他建议与会人员从总结工作是否客观全面、分析形势是否准确到位、布置工作是否重点突出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针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充实;同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章尧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充分讨论交流。他指出,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专业性、针对性强。他要求办公室认真分析、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使报告重点更加突出、任务更加明确、逻辑更加顺畅、语言更加精炼。他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王悦/文、摄 李鸿显、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