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章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76

3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顺国代表支部作班子作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章尧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整改问题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政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不断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勇于自我革命,忠诚履职尽责,永葆清廉本色,走好新的赶考路。

会  场

 

(牛敏/文   钱宇/摄   李鸿显/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