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系列活动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148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决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系列活动。活动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展现办公室增强师生获得感的担当,贡献办公室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进而提升支部党员思想境界,增强干事创业能力。

 

系列活动之

倾听学生心声 服务学生成长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提升服务育人成效,41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团委,与学代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团委副书记饶婷婷介绍了参会的学代会代表,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心声、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希望学生畅所欲言。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争相发言,就学代会涉及办公室的提案和学校服务保障、信息网络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对相关问题及时回应、互动交流。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办公室现场予以落实;对需要多部门协同办理的问题,将进一步调研协调,着力解决落实。

办公室副主任李鸿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互动交流,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是办公室党支部推进“三全育人”的有效抓手。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牛敏/文  都芳/图  李鸿显/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